close

此部落格純屬個人主觀興趣與感想

若有不同意見希望勿攻擊勿筆戰

-----------------------------------------

近年來微網誌系列成為主流ex. FB, Plurk

2009年後就再也沒有寫過部落格了

但畢竟微網誌字數有限,敘述日常動態很恰當

若要說個感想得要分成10來段實在太累

新開了一個部落格是真的想記錄自己喜歡的東西

個人文筆只能說通順但不是很好

由於喜歡與人分享個人覺得好的東西

對我來說有喜歡的東西不能跟別人分享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最近我娛樂方面的興趣算是人生中達到高峰階段

以前是不看電視的人,現在日劇也看韓劇也看

以前只聽特定歌手的歌,現在已過癡迷的年紀

接受度變高可以接觸到的好的歌、戲劇、電影也變多

寫這個部落格只是希望有個可以抒發感想的地方

若沒人看也無所謂,如果有同好可以跟我討論我會很開心的

如果我推薦的大家也都喜歡那就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