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妹1997年出道第一次唱姊妹時我8歲

當時還是卡帶的年代,那時候不知為何有一個卡帶隨身聽

甚至在我8歲暑假跟家人去加拿大時都帶去,就一直聽著<姊妹>這張專輯

現在回想起來,實在無法想像7,8歲的年紀到底懂甚麼音樂,懂甚麼喜歡

小時候爸爸要求我們必須9點上床睡覺

那個年代台灣的演藝圈應該算是全盛時期吧

台灣歌手的演唱會電視台甚至會LIVE轉播

還記得那天是<牽手>專輯的演唱會,9點絕對結束不了的LIVE

在我跟妹妹苦苦哀求之下,那天心滿意足地看完演唱會才睡

那時候默默在心裏許下一個願望,我長大一定要去看阿妹演唱會

就算現在長大聽過個歌手越來越多,也曾經對於其他歌手很著迷

阿妹在我心中還是無法取代的存在,這種感動真的無法言喻

2012年,剛出社會那年,實在太久沒有關心華語歌手圈了

得知消息的時候阿妹15周年演唱會AMEIZING的演唱會門票已經搶購一空

有幸在後來加場的時候有搶到票,風塵僕僕地一天坐高鐵往返台北

拿著門票站在小巨蛋外還是沒甚麼實感

進場坐在座位上,燈光暗下,看著大螢幕開場動畫

內心激動澎湃的情感滿溢,在開場聽到阿妹聲音的那一刻真得熱淚盈眶

在唱到姊妹的時候眼淚更是控制不住的往下掉

我終於來到張惠妹演唱會,我終於聽到了現場的姊妹

2017年,20周年烏托邦2.0高雄巨蛋演唱會,非常幸運在一開放售票就順利買到票

經過7個月煎熬的等待,演唱會終於在昨天登場

開場前突然莫名有種想哭的衝動

在開場的那一霎那,不是泛淚眼淚直接滴了下來

我相信音樂是有力量的,透過音樂傳達的東西真的感受的到

謝謝喜歡音樂喜歡唱歌的張惠妹,這次演唱會的標語TGIM真的太棒了

Thank God It's Music

Thank God It's MEI

The Game Is Mine

只要阿妹繼續唱下去,25周年,30周年的演唱會我都想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