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1/15激烈的搶票,另外還有各種迂迴的麻煩

終於在煎熬的7個月的等待之後

迎來了8/13期盼已久的演唱會

8/13詳細歌單

大概延遲了15分鐘,還在演唱會正常延遲範圍內

燈光暗下來,開始倒數5分鐘的時候

內心激動,感情澎湃,在開場聽到阿妹聲音的那一霎那

眼淚就直接滴落了

本來以為看過AMEIZING演唱會不是第一次看阿妹演唱會了

感動依舊,開場動畫非常震撼感人

真的很喜歡Are You Ready這首歌,

記得第一次在電視上看牽手驗唱會轉播時,開場就是這首

阿妹的站在高崗上真的超棒的

不過高雄巨蛋比起小巨蛋的音響還是差一點

在嗨歌樂器演奏的時候稍微有點破

我看演唱會真的很嗨的只有阿妹演唱會了

腳凍到腳痠,手揮到手痠,尖叫到燒聲

You Make Me Free真的勾起很多童年回憶

越舊的歌我越會阿

抒情歌連發真的把唱功的厲害點發揮到極致

我恨我愛妳果然是經典,如果你也聽說差點聽到哭

聽你聽我也因為想到阿嬤而掉了眼淚

唱渴了的時候真的有全場都瘋了的感覺

阿妹外甥女安那得也很厲害有潛力

Bad Boy跟三天三夜真的是跳到地板都在震動

阿妹臨時想出來的我要快樂字幕看大家會不會跟著唱的活動也滿有趣

阿妹真的很喜歡跟歌迷Talking,互動真的是非常好

彩虹的時候大螢幕照到的人立即親吻也非常感人

大家真的是很大方呢,感受到滿滿的愛

唱趁早前阿妹說2000年她唱了一首很慘的歌

就是總統就職典禮時唱國歌後被封殺了

我可以抱你媽愛人真的是我當年的愛歌,整張專輯聽到爛掉

下一個真的也覺得大家瘋了的是牽手,拍到手掌超痛

一想到妳啊我也很愛,有阿妹固有的純樸溫暖

我以為我聽到姐妹會哭的結果沒有,但阿妹哭了

本來烏托邦系列是沒有安可的,但大家都不走

簡單地唱了一首好膽你就來真的是有種賺到的感覺

整場3小時15分的演唱會,聲音真的超穩超棒

又唱又跳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5歲

未來的25周年,30周年演唱會,只要阿妹一直唱下去,我就會一直聽下去

TGIM這個標語真的是取得太好了

Thank God It's Music

Thank God It's MEI

The Game Is M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